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7388.jpg (277.26 KB)
下载次数:22
2008-9-18 00:23
TOP
IMG_7487.jpg (261.51 KB)
下载次数:20
2008-9-18 00:22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03 发表 红色的是毒狼花,他的叶子表面的露水有毒的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46 发表 这个老房子好扁啊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36 发表 美丽的孔雀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5 01:52 发表 旅游要学太多的东西了…… 文化、建筑结构、图画、宗教 还要学摄影…… 太累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10:48 发表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睡着了的,估计11pm左右吧,早上醒了也睡不着了的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7 09:55 发表 寺里的鸟不是乌鸦,我们原来也以为是的,后来藏民说了,那是他们那边的一种鸟,叫什么名字忘了,就是神鸟之类的吧,最简单的区别就是脚是红色的,和乌鸦不一样。 好怀念啊,雨蹦,很安静,很美的地方。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5 发表 05:46 这个时间
mist (囡囡)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