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喇嘛2

IMG_7388.jpg (277.26 KB)

IMG_7388.jpg

TOP

喇嘛

IMG_7487.jpg (261.51 KB)

IMG_7487.jpg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03 发表
红色的是毒狼花,他的叶子表面的露水有毒的


好锐,好锐,好锐。。。毒狼花下死,死了也甘愿。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46 发表
这个老房子好扁啊


有多少pp后期ps过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5 23:36 发表
美丽的孔雀


好锐,好锐,,,,到底啥镜头阿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5 01:52 发表
旅游要学太多的东西了…… 文化、建筑结构、图画、宗教

还要学摄影…… 太累啦……


因为带着好奇得心,所以要学习,所以要旅游

走马观花,,,,就没有那么多求证得快乐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7 10:48 发表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睡着了的,估计11pm左右吧,早上醒了也睡不着了的


你一向很神勇,所以大家以为你肯定又是通宵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7 09:55 发表
寺里的鸟不是乌鸦,我们原来也以为是的,后来藏民说了,那是他们那边的一种鸟,叫什么名字忘了,就是神鸟之类的吧,最简单的区别就是脚是红色的,和乌鸦不一样。
好怀念啊,雨蹦,很安静,很美的地方。


en,,我们小区院子里神鸟经常飞来玩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09:25 发表


05:46 这个时间



昨天晚上不知不觉睡着了的,估计11pm左右吧,早上醒了也睡不着了的

TOP

一直听老驴说要养膝盖养膝盖

膝盖到底怎么养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