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26 12:01 PM 发表
TOP
叶子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10:38 AM 发表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6 10:35 AM 发表 既然要省布料,那就干脆省到底吧,嘻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09:56 AM 发表 我觉得长个150得差不多了,太高伤布料,再短,有些不方便了!150正好让大家一起玩,多可爱啊~~~~~
壁虎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