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1:42 发表 如果再能带回个师母回来那就更完美了。。。。。。。!!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22:57 发表 厄~~这次啥都么带,去nepal帮你带礼物吧 那和尚在家数钱呢估计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05:46 发表 这个是EQ最高的祝福吧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51 发表 继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师父能多带点漂亮PP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9-10 19:52 发表 哇,天奇偷偷跑去这么灵的地方啊! 给我们带青枣子了吗? 见到少林寺的肥头大耳的释永信了吗?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0 22:46 发表 中秋节去南太行,去郭亮。。。
韭菜沟 (韭菜)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