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韩剧·····好看吗?

还不如看“士兵突击”的有意义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巴神~~ 怎么感觉回到大学时代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9-8 21:29 发表
20


                        浙东 065.jpg[/url]           

这张太牛了!!pfpf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0 20:25 发表
LS居然看韩剧~~~


嘿嘿韩剧至少比台湾的强。俺可看了不少哦。宫八错哦可以看看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9-7 22:48 发表



恩...你是哪只啊?80前挂?

有眼光,那么后面那个能看出来么 ...


80前挂?术语太专业了看不懂。嘿嘿潜水了一阵子现在浮出来了。
后面的因为不知道是谁查了一下估计你说的应该是八神吧,嘿嘿偶们只叫他疯子不用英文的吼吼发张他的图

1.jpg (37.11 KB)

看看是真人哦

1.jpg

2039902405.jpg (21.62 KB)

MM版的

2039902405.jpg

untitled.JPG (32.86 KB)

正身出现

untitled.JPG

TOP

LS居然看韩剧~~~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9 14:32 发表
萨菲罗斯````同学~~!我有那么老吗?

晕倒~~~~N~~~次~~


树树同学这也不知道现在流行哈韩。大叔就是对哪个什么什么的........称呼哦(看过“18岁新娘”没有)

TOP

你们够了伐?水的没法看了。

还是留个记号,免得再到水里漂一遍~~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再问一次,啥时候3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