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3 发表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尽快噢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2:34 发表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ok。呵呵,,,在学校操场跑步好爽的,可惜我周围没大学,哎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8 发表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我记得也是这样啊,难道macy读的体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7 发表



有的了,本月底前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21:32 发表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1:04 发表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TOP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TOP

明年参加!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7:03 发表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 ...



重女轻男,你们老师,哎,不说啥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