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00:03 发表 晕,不然本月底前五清好了
TOP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2:34 发表 你强的。。 世纪公园太远了,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塑胶跑道)跑,我大概就5KM左右。 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一定叫上你!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8 发表 2.4km?这么长,我记得以前都是男生1km,女生800的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18:57 发表 有的了,本月底前
雀跃 (雀跃)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 21:32 发表 1-2个,哈哈,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4km的,怎么有兴趣么?
原帖由 雀跃 于 2008-9-1 21:04 发表 海外,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一般跑几个外圈?几个5KM?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7:03 发表 偶几乎是半走完的,谢谢。。草场6圈。。貌似偶滴成绩是15分半 而且男女生待遇是明显不太一样的,哈哈哈 男生跑时还差最后1分钟前,老师:“快点,就10秒了,还是不是男人啊。。跑那么慢” 女生,已超及格线 ...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8 发表 偶就记得偶们大学规定要考2400m滴。。。跑不及格不能毕业 跑下来就是吐个没完。。。当场晕倒 10km,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