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31 17:31 发表


终于被我抓到一个yy打桌球的
美式or snooker?


呵呵。原来打SNK的,现在改打美式了。最近瘾头比较大,上个星期打了3次。: )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我的照片居然压轴了 ...

TOP

斜构图拍的不错,进步很快!加油

TOP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31 00:46 发表
刚刚桌球回来,我来交作业了。。拍的不好,XDJM们下手轻点。


终于被我抓到一个yy打桌球的
美式or snooke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0 23:06 发表


msn上问了一个礼拜了:谁和我去天马山看赛车和赛车宝贝,你都么理我。
想想你德高望重,那么多徒儿们给你祝寿,偶得短消息写完也生生的取消了。。。。

555,我咋么看到你的MSN啊,老想去的罗
下次还有类似的活动,记得叫我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像都是檀头岛的XDJM们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1 11:27 发表
尽头的D80买了一个礼拜就摔了。。。。
肉痛。。。滴血阿
D80水队有多新成员啦。。。。。欢迎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某人坚持要摆这个pose作为收场动作

QB29.jpg (115.61 KB)

QB29.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QB21.jpg (110.73 KB)

QB21.jpg

QB28.jpg (116.94 KB)

QB28.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31 12:07 编辑 ]

QB23.jpg (118.07 KB)

QB23.jpg

QB24.jpg (120.36 KB)

QB24.jpg

QB25.jpg (113.53 KB)

QB25.jpg

QB27.jpg (111.76 KB)

QB27.jpg

QB26.jpg (116.87 KB)

QB26.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