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han ken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5 09:19 发表


joy好开心啊,我也要去




想去就去呗, 可简单了, 只要定机票酒店即可, 反正那可以办落地签证, 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TOP

有时间再参加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4 19:34 发表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joy好开心啊,我也要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兴趣,没时间

TOP

打算去虐一下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4 19:34 发表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欺骗偶感情吗,真是的
你说怎么办,不带点好东西回来给偶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4 08:35 发表

么人背包啊
再说你不去,我就不考虑来


呵呵, 不好意思了, 确定了不去, 我去马尔代夫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9-3 21:45 发表


你咋都只是考虑下, 而不确定呢

么人背包啊
再说你不去,我就不考虑来

TOP

前有中秋后有国庆,估计这个时间,有空的人不多,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