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14 发表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09:15 发表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8: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6 发表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killy (KILLY)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