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14 发表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


~~等天奇自己说吧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09:15 发表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拜是虚。。。。宴是实。。。。。舍虚而取实者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去吧。。。没事的。。。你是服从水队组织调遣公干。。。。想必你家那位不会起疑心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师父是高人。。。高人都是宠辱不惊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9 08:15 发表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去把去把~~难得的拉~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和你家大大汇报不就好了
嘿嘿,偶在怂恿,小小滴毒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7:50 发表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别做梦留口水就行~哈哈哈
如果真要拜拜的话
算不算?

TOP

想去,但我家大大要值班,独去的后果将是无法想象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8: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浩浩融融说的天奇开心死了,估计做梦都要笑出来了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6 发表
小飞马不是因为偶开了个玩笑,,,生气不去了吧


貌似是有事~~偶睡觉去了,安

TOP

实在没有就尽情玩吧,,,呵呵,,,,随性随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