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难道就是明天出发咯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22:30 发表 那个,那个,是我年老健忘,多买了两张……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8 17:33 发表 是的是的,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情~~~ 我下班要再去趟火车站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28 发表 我们不是11个人坐火车去吗? 怎么有13张票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3:20 发表 哈哈,,,我都帮你买好来回车票的了,,,如果不要告诉我下啊,我要去退票的, 最近老年痴呆发作,忘记你是自己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