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难道就是明天出发咯


我也是才反映过来~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22:30 发表



那个,那个,是我年老健忘,多买了两张……
海外亏大了。。。。帮遗憾一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8 17:33 发表
是的是的,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情~~~

我下班要再去趟火车站了~~~
要参加雪山碰头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28 发表
我们不是11个人坐火车去吗?
怎么有13张票



那个,那个,是我年老健忘,多买了两张……

TOP

我们不是11个人坐火车去吗?
怎么有13张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明天就出发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的是的,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情~~~

我下班要再去趟火车站了~~~

TOP

MS不能九溪偶遇了的

TOP

那个那个~~~有人要火车票伐?我各有4张礼拜六早上去杭州的,礼拜天晚上回来的。。。。。。。。个人原因,去不了杭州了~~~
9.20
T779次,上海南到杭州 早上8.10开车,44元,空调软座

9.21
D678次,杭州到上海南 晚上17.25开,54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3:20 发表


哈哈,,,我都帮你买好来回车票的了,,,如果不要告诉我下啊,我要去退票的,
最近老年痴呆发作,忘记你是自己走的了


haha,我本来想自己周五早点去,回来和你们一起,,,,那就不要退拉,,,浪费不好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