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26 11:44 发表


Noctilux 50mm f1.0,
Summilux 35/1.4 ASPH


不要这样,呵呵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画质
55200VR<70300VR<70200VR<105=18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20:17 发表
那么要满足70-200达不到的焦段,还有什么镜头可以完美的达到这一点??


要完美?这两个吧
Noctilux 50mm f1.0,
Summilux 35/1.4 ASPH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20:17 发表
那么要满足70-200达不到的焦段,还有什么镜头可以完美的达到这一点??


重量
价格
画质
这3个因素基本都不会全

推荐
性价比最高的  Nikon 55-200VR 1550元,小巧轻便,练手不错,1代VR,不过是DX的,素质很对得起价格
还有 70-300VR  3500元,体积比55200大,画质稍微好点,不过是全副镜头,带2代VR防抖
还有 180/2.8  5100元 素质相当高,体积不大携带方便
还有 105VR,5500元 用过的人都知道,这里叫地最多的就是它,不过105还不算真正的长焦
小竹炮之类我不推荐你上手就玩它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那么要满足70-200达不到的焦段,还有什么镜头可以完美的达到这一点??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8 发表
天奇,你觉得我这个18-50这个镜头如何??70-200这个又如何??


18-50不怎么样
70-200很不错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你见过定焦不恒定光圈的镜头?
除了微距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Canon 的218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5:08 发表
70-200vr还有什么话说?
18-50也许没有我的17-50好,虽然一个价位上的
这个焦段17-55f2.8的是尼康主推dx头


现在不考虑DX头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09 发表
明年搞个105。。。


期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