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26 11:44 发表 Noctilux 50mm f1.0, Summilux 35/1.4 ASPH
TOP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20:17 发表 那么要满足70-200达不到的焦段,还有什么镜头可以完美的达到这一点??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8 发表 天奇,你觉得我这个18-50这个镜头如何??70-200这个又如何??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七七_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5:08 发表 70-200vr还有什么话说? 18-50也许没有我的17-50好,虽然一个价位上的 这个焦段17-55f2.8的是尼康主推dx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09 发表 明年搞个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