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1:13 发表 难以下决心的话。。。可以先买个单脚架。。。100~200元。。。。。。。。。晚上想去锦江夜拍可以用了。。。。去的话请联系MACY。。。。。。。。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9 10:27 发表 镜头和三脚架,现在是我最需要的。。。恐怖的价格哦,金钟碳纤维+冈仁波及云台。。。4000左右晕倒,可以买镜头咯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26 发表 10点MAYBE...........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15 发表 哪位好心得同学 告诉偶 乐园几点关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1:53 发表 他咋没在YY露过脸呢?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56 发表 那是肯定的喽~~偶就是从他口中弄来yy的网址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54 发表 steven tx知道yy吗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6:50 发表 偶没啥好紧张的。。。。就是奇怪STEVEN怎么气度如此非凡啊。。。。。能够放心放美娇娘独自出来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