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13:10 发表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原来如此,化过妆得就是不一样

TOP

很美很强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

用的是单反

TOP

太牛叉了。
下回出去,哪怕是个卡片机,偶也要试试。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1:22 发表

是不是两个高登啊
偶认识的那个,只用卡片机的呢


应该不是一个人吧,偶新人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是不是两个高登啊
偶认识的那个,只用卡片机的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2:04 发表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又發現個魔羯的~
你幫小高注冊個帳號吧!你兩慢慢切磋~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哇!照片漂亮的!人氣也會步步高升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