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TOP
et1981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23:04 发表 说话不要太过分 楼主比较适合如小日本国籍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19 20:50 发表 作为一个成年人,还要唯父母之命是从。 你认为这还不是悲哀吗? 你还挺“三从四德”吗? 不如我们交往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样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位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其实这件事上谁都没错,田联有错吗。中国的体育制度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9:26 发表 在我看来,一天到晚说自己国家是怎么怎么的人,才是一个最大的悲哀 就象某人音乐奇才,为了个皮肤颜色,硬要把自己整成个怪物,最后成为世人的笑话一样悲哀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9 16:14 发表 楼主观点太偏, 退赛很正常,但赛前是刘自己心态不正,那么多状态恢复,肯定能出好成绩的宣言,都是他们自己说出来的,赛道也是他自己要上的。有伤一开始就说明,谁也不会怪你.忽然来这么一下子,当然会掀起风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