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TOP

那甜甜得,水灵灵得马路葡萄,
馋阿。

P1040709_nEO_IMG.jpg (71.33 KB)

P1040709_nEO_IMG.jpg

TOP

葡萄呢

P1040706_nEO_IMG.jpg (113.93 KB)

P104070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3 11: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YY不要怕,有追求才有进步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1:39 发表
不错不错,我来学习


天奇也来学习?太谦虚了
指导一下偶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3 12:25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3 11: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师父一直对毛豆的要求很高的,偶还要花好毛豆
等偶以后水平上去了,也要要求毛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错不错,我来学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拍的不错。。有进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错!人美,照片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