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49 发表 我也觉得就华子在奋斗吧,向南杨晓芸最接近我们的生活 夏琳自立的地方我比较欣赏,但是对感情的态度我不敢苟同, 横刀夺爱就很有损印象分,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50 发表 也有人会喜欢夏琳这样折腾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6:41 发表 我真的看不出,这群人哪个在奋斗?
韭菜沟 (韭菜)当前离线
营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49 发表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12 17:37 发表 我喜欢的女人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2 17:22 发表 华子吧,算在奋斗,向南小白领,应该也比较努力。露露、杨晓芸、夏琳等人也都还行,陆涛、米莱、遥遥,那都是暴发的主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