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头痛了,一想到脏,又要一晚没的睡了。俺有轻微洁癖的。。。。

住帐逢是想到没地方能舒舒服服的洗涑。。。看来,是要听队长的,前半夜农家,后半夜帐逢了。
那不是劳命伤财?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8-11 14:13 发表
就是石埔老街那里??


骆驼,
那儿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OR好看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们这次石埔镇有没有时间逗留???就是石埔老街那里??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请问需要坐多久的船到檀头岛呀...

如果搞烧烤的话,是不是除了食料外 其他的材料也要自己带好呢?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防晒霜一定要带好,以免被晒霜,可以带排球,足球,那里沙滩上踢球很爽!

岛上矿泉水3块一瓶,洗澡5元,当然是冷水的!

烟花,放的人很多,节约成本不带也行,晚上就 ...
.

嗯...
喜欢看人家放烟花...
反正一样都在天上额...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憧憬啊!

提问:早晨6点半出发。路上要几个小时啊?

TOP

对了,娱乐设施那里有海上三轮车,还有沙滩摩托车....都不错!

有躺椅租的,下午在海边的凉蓬下,躺躺躺椅,吹吹海风,看看书,都挺舒服的...

下水建议4点半后,这样不容易晒霜...游泳圈那有的租的,还有皮艇...

TOP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防晒霜一定要带好,以免被晒霜,可以带排球,足球,那里沙滩上踢球很爽!

岛上矿泉水3块一瓶,洗澡5元,当然是冷水的!

烟花,放的人很多,节约成本不带也行,晚上就直接观看就好!

带好头灯,或者手电筒,晚上可以抓螃蟹,很有乐趣的!



句句良言。。。。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8-11 10:58 编辑 ]

TOP

不知道上海哪里有卖烟花的,杭州肯定是带不过来的。

TOP

想要农家的方便,又想睡帐篷,怎么办?


分为上下半夜。上半夜农家,下半夜帐篷。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8-11 10:3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