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3 11:27 发表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8 14:35 发表 别犹豫了 就vr105吧 sigma的那个还不如腾龙90微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8 11:30 发表 适马105mm F2.8 EX Macro,才2600,这个好不好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5 发表 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