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

TOP

女人啊 好烧钱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最满意妆前打底乳/霜:
  1.Kesalan Patharan water defense
  2.兰芝 隔离霜
  3.benefit 猪油膏

匡当。。。猪油膏我都是妆后当定妆粉用的。。。。
原来错鸟,怪不得成天一张油nn的小猪脸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回复 6# enlayer 的帖子

雪肌精,据说蛮容易过敏的。。。

TOP

没有我用的那个牌子。。。
现在什么也不涂
一只面孔自从去完炉西回来终于快发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像选出来的都是受众面比较广的产品啊,中低高档混得厉害~~~~有些宣传力度不够的就上不了榜。像润唇膏,以前在屈臣氏买过一款日本的(名字容偶回忆一下,呵呵),效果很不错,比曼秀雷敦的特润都润泽,而且气味芳香,价位也差不多,有牛奶和草莓味,甜甜的味道~~~~嗯嗯~~~~叫什么来着。。。叫“奇士美”,Kiss Lip Softsense,非常润非常香甜~~~

偶用过的少少几款~~~且给JMS作下参考~~~先说下偶是混合型皮肤,不太容易过敏,T区油,两颊干~~~

最满意洗面奶:
  1.露得清 深层净化洗面乳 (4.5星,用了好几支了,洗得超干净,就是会小干)
最满意洁面皂:
  1.DHC 纯榄滋养皂 (5星,配合卸装油洗得很干净,而且很温和)
最满意化妆水:
  1.雪肌精 (这个偶还蛮长草的,有人用过吗?来说说功效吧~~~)
  3.Clinique 2#水 (偶败的是老版的,很浓很浓的酒精味,不太好用,不推荐)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4星,滋润性尚可,主要是不油,妆后也可用。但是坐在办公室还是会有点干。)
  3.雪肌精乳液 (有人败过这个吗???唉,很长草的说~~~)
最满意卸妆产品:
  1.DHC 橄榄卸妆油(5星,卸得很干净,也很温和,不管有没有化妆的日子,都可以按摩清洁一下。)
最满意护手霜:
  3.屈臣氏 骨胶原护手霜 (用好手叫那一个滑啊,诡异的是:是干干的滑,都怀疑里面有滑石粉的。。。)
最满意睫毛膏:
  2.opera 睫毛膏 (5星。明星产品啦,不赘)
最满意指甲油:
  3.ZA(5星。快干,光泽感好。而且宰的是,干掉了以后,可以peel,像一层皮一样的剥下来,剥下来的那层还是软的,不太伤指甲。)

个人觉得,其实少化妆比用护肤品更护肤啦。。。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8-5 21:52 编辑 ]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好象和07年排名大同小异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可以作为参考,以后买时就不用找不到北了

TOP

好像只有洗面奶和兰芝面膜,而且是2006得时候,呵呵

TOP

NO ON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