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19:49 发表 厦门土楼,我们也打算去的,8过么甜甜你那么长的假,顶多4-5天而已,10月分考虑去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5 21:21 发表 我的未实行的土楼2-3日游计划,整个旅程是从厦门开始厦门结束的(春秋订来回厦门到上海的机票都可以打蛮多折扣的)。 A计划 D1:厦门[7:30左右]--(可先到漳州再打的到南靖车费一般是13元)---南靖汽车站---曲江、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12:17 发表 鼓浪屿岛上有很多很有情调的地方,为什么我一个都没去过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6 11:40 发表 屏南白水洋 好玩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