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19:49 发表
厦门土楼,我们也打算去的,8过么甜甜你那么长的假,顶多4-5天而已,10月分考虑去


9月份去吧,9月多好啊

你们10月肯定去伐?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5 21:21 发表
我的未实行的土楼2-3日游计划,整个旅程是从厦门开始厦门结束的(春秋订来回厦门到上海的机票都可以打蛮多折扣的)。

A计划
D1:厦门[7:30左右]--(可先到漳州再打的到南靖车费一般是13元)---南靖汽车站---曲江、 ...

收藏了,打算10月份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厦门土楼,我们也打算去的,8过么甜甜你那么长的假,顶多4-5天而已,10月分考虑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自己顶一下,嘿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12:17 发表
鼓浪屿岛上有很多很有情调的地方,为什么我一个都没去过
因为你还没有碰上有情调的G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基本确定线路,上海-福州-泉州(崇武)-永定-下洋镇出溪-高头镇土楼-南靖县-漳州-厦门-上海。
9月13日出行,利用中间一个中秋节,10天后回来。
有兴趣可以同行的MM,GG和我联系哦。路线可商定。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12:17 发表
鼓浪屿岛上有很多很有情调的地方,为什么我一个都没去过
现在去也不迟得,辘辘!

TOP

鼓浪屿岛上有很多很有情调的地方,为什么我一个都没去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啊噢,我9月中去海边的话,会不会有台风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6 11:40 发表
屏南白水洋 好玩的不得了


我恨不得现在就出发了,可是还有伴啊,周围有人要去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