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


海外很强大,喜欢第一张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3 04:57 发表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还真就是手持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23:14 发表
89489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TOP

明天继续吧。哈哈

TOP

DSC_0086.jpg

TOP

DSC_0084.jpg

TOP

DSC_0080.jpg

TOP

DSC_0056.jpg

TOP

DSC_0047.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14:31 发表


糊,也是一种美



DSC_008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