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3 04:57 发表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23:14 发表 8948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14:31 发表 糊,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