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6 15:54 发表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丝毫没心理准备,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那时候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情的。 后来多次高原,梅 ...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一味 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7:22 发表 偷偷的关照一记……米哥……离墨鱼蛋远点…………嘿嘿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55 发表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6 14:05 发表 我在3000左右,有高反,几年前去9寨沟,住茂县,当时反应头晕头痛的厉害,不停呕吐,后黄龙就没上去,现在想起还后怕。事前做些准备,大概会好点吧。
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