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6 15:54 发表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丝毫没心理准备,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那时候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情的。

后来多次高原,梅 ...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要不你也找几个人我们一路哈,机票自己解决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建议你们也找几个人,包个小车一忽悠就去了
路书你尽管拿去用,到时候定机票有优惠告诉我们声

TOP

这么快就招人结束了?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7:22 发表
偷偷的关照一记……米哥……离墨鱼蛋远点…………嘿嘿嘿
就知道墨鱼蛋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55 发表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谢谢小茉莉捧场呢……

TOP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6 14:05 发表
我在3000左右,有高反,几年前去9寨沟,住茂县,当时反应头晕头痛的厉害,不停呕吐,后黄龙就没上去,现在想起还后怕。事前做些准备,大概会好点吧。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丝毫没心理准备,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那时候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情的。

后来多次高原,梅里和年宝都是,有充分的准备,红景天提前吃好,都是很顺利的。
极端高度,大概在3500以上大家都会不同程度的反映的,一路都走高原,相信越高我们越是适应了。

TOP

我在3000左右,有高反,几年前去9寨沟,住茂县,当时反应头晕头痛的厉害,不停呕吐,后黄龙就没上去,现在想起还后怕。事前做些准备,大概会好点吧。

TOP

眼馋啊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