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鲜+啤酒对法,我看你喝多少,反正如果我去肯定王老吉

TOP

青岛到是不错,YY很久了。海鲜+啤酒啊~!
中秋节期间,春秋有打折票

untitled.JPG (144.4 KB)

untitled.JPG

untitled2.JPG (104.59 KB)

untitled2.JPG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0 14:02 发表
对的,我就是做大巴的,卧铺,但是有点累,礼拜5晚上人特别多,过道里也睡人。票价应该不止150,我去年买,公开价格是200好像。今年据说又涨了。


长途车不要站里买票,可以直接找司机讨价还价,现在可以还到150
车就停在北广场928路旁边,你可以事先找司机谈好价格,注意是一天隔一天的,因为是4个车每天发2班次,上海青岛对发。
上海每天晚上5点 8点 2班车,4车对开
联系方式
沪A S4051  王国源 13808977083
鲁U 96118  王延明 13808987988
沪A L7770  柳泰山 13792871777
鲁B 99868  顾绍本 13506396799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本以为,到了浮山湾的奥帆中心就能看到“百舸争流”的壮丽景观。不曾想,除了用于游玩的快艇三两只,海上楞是什么都没有,大感失望之余不禁困惑,来之前特地去网上查过,当时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日啊,作为奥运正赛的预演,规格是相当滴高,来之前也把该项目当成重点来观摩的,而且满大街都是迎奥运的标语,氛围甚浓,难道由于天气原因停赛了?诶,难得我那么大老远地跑来共襄盛举,难道就这样回去了?不甘心啊不甘心,这个可是我作为炎黄子孙,华夏儿女亲自参与百年难遇的奥运的契机啊!毫无收获后,无奈,打算继续去石老人或者啤酒节了。这是,我同学突然跑去看个卖奥运纪念品的地方,想她是和我一样心情,乱不甘心的说,便随她去,我旁边转悠圈。地球人都知道上海人爱看热闹,突然看到个小破岗亭前人头攒动,就去瞧个热闹,不想竟瞧出个门道,原来要看比赛还另有去处,但是,买票先。好在门票也不黑心,10个钱,还有专车接送。想来这青岛政府在比赛地的选址上还是很花了番心思的。利用防洪波堤作为屏障,既挡住了不付钱就想看的游客的视线,又多了个自然观看台。

      在这里,有必要多点话,普及下帆船(板)运动的入门知识帆船比赛,是运动员驾驶帆船在规定的场地内比赛速度的一项体验运动。 帆船是依靠自然风力作用于船帆上,有人驾驶船只前进。而帆板运动是介于帆船和冲浪之间的新兴水上运动项目,单人操控,单张帆,选手需要站着进行操作,无舵,利用帆的受风中心的变化调整航向。奥运模式的帆船(板)比赛攻进行11轮,采用航线赛的形式,参加同一项目的船只同时启航,绕过规定的浮标后到达终点,按先后次序排名。前10轮为初赛,最后轮为决赛,初赛和决赛的得分相加即为总成绩。比赛共分9个级别:托纳多级/星级/鹰铃级/470级/芬兰人级/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49人级(其实只是双人艇)和帆板。欣赏帆船比赛,看速度看人、船与自然的完美配合,受比赛项目特点所限,比赛场地一般离岸较远,所以观众在岸上很难看到比赛细节。换句话说,即使极目远眺,也就能看到远处星星点点,想感受比赛速度与激情,请回家看电视,光在海边吹风,其实也就图个心旷神怡,度假罢了。在这里我又不得不说我英明,出个门,装备绝对带得齐全,除了全套洗漱,防晒用品,连望远镜都带了,派上用处了不是。又抒发了1个小时情怀后,在奥运邮局给家里寄了张明信片,至今还没收到。


请仔细观看远方的一点点白点,就是比赛的船只


y1p3KqdRw9vZzkegjraEASRhS8SPtPTQ7s05j15D11he6OFNt68KIJACrLq9PdXJhI-xoBvYhteDKI.jpg



防洪波堤

y1p3KqdRw9vZzmZgk8dTUbGfn_8wDZ6EQSWoQ4qL3rPzDeOBR8CtezMsz-dSV64ob1eVtR7oLPm6CQ.jpg

TOP

对的,我就是做大巴的,卧铺,但是有点累,礼拜5晚上人特别多,过道里也睡人。票价应该不止150,我去年买,公开价格是200好像。今年据说又涨了。

TOP

其实我建议坐大巴
在火车站北广场每天有到青岛的卧铺大巴,10个小时可以达到,价格150,比动车便宜,晚上走早上到,跟我们去婺源FB差不多车程,还可以睡觉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吃饭空隙,继续贴贴~~~

     也不知道此处是何处地从八大关的另外头兜转出来,随手跳上了公交,便沿着香港中路继续往东了。话说这个香港路,横贯城市东西,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黄金城道”,西端是繁忙的高楼大厦,中间像妖娆的女子稍稍被塑腰,便是八大关的曲径通幽,越到市政府附近,马路又宽敞起来。下车的时候,发现这里应该就是他们的CBD和政治中心了。说实话,青岛的商业气息并不浓厚,便利店很少,人也淳朴,干净整洁的54广场,搁在上海那就是人民广场的级别,可是你能想象人民广场附近的南京路上没有一家商店吗?即使你把它想成陆家嘴,高楼林立,都是银行和物流公司,但也不至于招商如此困难,至少该有个SHOPPING MALL, KFC,STARBUCKS吧,也让人家周围白领中午有个消遣的地方,但或者也是我想多了,其实人家城市安安静静,干干净净也挺好,绝对是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在五四广场,除了那个火炬状的标志性雕塑,另外我就是发现了如下图的可爱事物,正大综艺世界真奇妙之无奖问答,能猜出它是干嘛的?

y1p3KqdRw9vZzkzf1tK4zj5H3RBWxvt5BSauuM8fR_dFFTz591Vc5gBpwy3_JTfFFP4oEzsp8X9ySY.jpg          y1p3KqdRw9vZzlrApOIv8aQ5kAtqdJ9A5Y-DsZTwPwRSS8gs_-Cj_1JzvvoTuJvYZrx1zFH8O_bjA4.jpg

TOP

谢谢回帖的各位~~~~~~~谢谢
作头丝扫有

TOP

原来青岛也有鲁迅公园

向往的地方之一

TOP

是的,但是没办法,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好歹我看到了奥帆预选赛和啤酒节。

今天有空继续贴游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