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23:02 发表


killy莫非是研究星座的
但是以上两点貌似均与我不符
有一点倒是挺符合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2:21 发表

巨蟹恋家哦,,,讲话声音超级温柔


killy莫非是研究星座的
但是以上两点貌似均与我不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16:00 发表


汗,差点又走光...


恩,摄影师需要严重注意,,,不过偶得注意力都被face吸引去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23:59 发表
天秤座什么本性啊?

天秤似乎是长袖善舞哦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23:50 发表


怀旧是巨蟹本性哦

巨蟹恋家哦,,,讲话声音超级温柔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00:03 发表
89415


汗,差点又走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海外你藏的也太深了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00:16 发表
海外存货真是源源不断...
一张两张三四张,
五张六张七八张,
九张十张与谁看?
张张俱是花如玉。


这诗算抄袭么?
放郭敬明身上大概算吧....

我抄海外的,不能算吧.



偶可比不过80后的此等强人啊,我也算是“借用”的吧,哈哈,
拿来主义,oy

TOP

海外存货真是源源不断...
一张两张三四张,
五张六张七八张,
九张十张与谁看?
张张俱是花如玉。


这诗算抄袭么?
放郭敬明身上大概算吧....

我抄海外的,不能算吧.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00:22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收工,大家继续研究星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