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58 AM 发表

这鸟人!!!

老鸟真粗鲁~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52 AM 发表
今天看到壁虎同志买了好多吃的~口水~~~~~~~~~~~
他说他回家腌猪肉,不知道是否用他的脚盆去腌了,你们吃前闻一闻哦~

这鸟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今天看到壁虎同志买了好多吃的~口水~~~~~~~~~~~
他说他回家腌猪肉,不知道是否用他的脚盆去腌了,你们吃前闻一闻哦~

TOP

XDJM们玩的开心,小咪我终于趴下了,成了病猫偎灶猫了,窜不动了,算了,趴在床上想想鸡翅膀的香位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2 09:20 AM 发表

十一报道碰头来烧烤的人也太少了吧……都是你们外挂,貌似就我一个形单影只。好歹大家认识一下啊


放心,mm很多的

你一定不寂寞~~~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22 09:29 AM 发表
我和小方不来参加了,哎!家里有事情!预祝开心,在房间注意通风!不要玩的太晚,周六晚上玩到周日中午一定要记得退房.切记!~~~~~~

谢谢小可提醒,你貌似又要秘密活动了,小方可知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和小方不来参加了,哎!家里有事情!预祝开心,在房间注意通风!不要玩的太晚,周六晚上玩到周日中午一定要记得退房.切记!~~~~~~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9:17 AM 发表
我孤身一人来赴烧烤宴了!!

十一报道碰头来烧烤的人也太少了吧……都是你们外挂,貌似就我一个形单影只。好歹大家认识一下啊

TOP

我孤身一人来赴烧烤宴了!!

TOP

郁闷,为什么是周六啊!

周六加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