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小捷飞原创佳作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写得真好!一回到上海浑身湿嗒嗒、黏子疙瘩的,不由得开始怀念起坝上的蓝天白云,清爽的空气,八点落日的太阳,还有一群“痴头怪脑”的好朋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灵的灵的,照片整理的相当到位啊~
这次真的很感谢板娘帮我们搞定一切行程,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就感觉很开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聚

TOP

好啊。。。热闹了。。。!!偶和才子俊是两个活动都参加的人。。。。。可以一起清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感谢大家的鼓励,很久不写了,惭愧惭愧,流水帐而已!
和大家相处4天96小时之多,心中的感动无限,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一切的美好是因为有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快乐和美好记忆,没有比这个更珍贵了~

千岛湖的朋友们,我们一起三清吧,昨晚已经和神灯聊过此事,到时候我带几瓶从坝上带回来的奶酒来,和千岛湖和坝上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喝!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1:1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板娘有才,顶一记

TOP

小捷飞文字功夫了得。。!!图文结合。。。生动翔实。。。。!!谢谢您辛勤组织的此次完美之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太有才了,又带领队伍走了一边

TOP

板娘写得真好,我这几天的心还一直留在坝上哪~

TOP

写得真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