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我可以不带帐篷嘛?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2 09:36 发表

我的位置高价卖给你!~~~起始价人民币25000元!~~~大家开始竞标!~~~~


这不是打劫嘛。。。
Luv Yun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22 00:29 发表
5555555555,不是没有位置了吧。。。我哭死啊!!!


我的位置高价卖给你!~~~起始价人民币25000元!~~~大家开始竞标!~~~~

TOP

5555555555,不是没有位置了吧。。。我哭死啊!!!
Luv Yun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1 09:46 发表
报告下,我南方上车~~~~~~~~~~~~~~~~~~~~~~~~


报告下,请来我单位接我!~~~

TOP

报告下,我南方上车~~~~~~~~~~~~~~~~~~~~~~~~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19 20:30 发表
就这么没位子啦


端个小板凳上去!~~~~~~~~~~

你要去还不简单啊,秋会不让你去?!

TOP

就这么没位子啦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9 15:05 发表


要的,有两三个人没帐蓬的
O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8-7-19 14:24 发表
鳅挂一鳅挂二鳅挂三
鲸挂一
鬼挂一鬼挂二鬼挂三鬼挂四鬼挂五
狐挂一挂二狐挂三
懒挂一


我靠,你太有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