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00 发表


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比较空。
濑尿虾很赞的。

我当时毛蚶,贻贝吃了乱多。爽!

蝽子,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新鲜。

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我们好像13个人,人 ...

收到哈,我们10个人,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6:58 发表
你们去渔家乐是多少钱一条船啊,时间应该是半天吧?


官价是45,我们住宿的老板去说的,好像最后30/人。

没有半天,就2个多小时,就是开到那个老鼠岛附近。钓到后面钓不动了么,我们就回来了呀!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32 发表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比较空。
濑尿虾很赞的。

我当时毛蚶,贻贝吃了乱多。爽!

蝽子,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新鲜。

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我们好像13个人,人均50吃到撑还送西瓜一只。

TOP

你们去渔家乐是多少钱一条船啊,时间应该是半天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哈哈!是渔家乐!看来人多还是很开心的啊!
路上你们都赤脚的么,不穿拖鞋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6:24 发表
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人多还是不错的!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


我去的,那个农家乐,钓鱼钓得开心啊!

其实就跟小钓鱼绳,挂个饵就下去了,钓上来的大多也就是当地人叫虎头鱼的鱼,不过自己钓的,哈开心,中午就+菜咯,我们船7个人,一人钓了3条,我另外拨同学的船,8个人,也就15条。

就是大热天正午的时候,从路上跑到渔船当中的那段沙滩,很练铁砂脚掌

TOP

好地方啊……

TOP

LS的,照我的理解么月底应该是25号那周了,不然都到8月初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6:19 发表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

25号那周,还是8月2号那周啊
25号那周,带上我吧

TOP

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人多还是不错的!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