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00 发表 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比较空。 濑尿虾很赞的。 我当时毛蚶,贻贝吃了乱多。爽! 蝽子,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新鲜。 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我们好像13个人,人 ...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6:58 发表 你们去渔家乐是多少钱一条船啊,时间应该是半天吧?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32 发表 恩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6:24 发表 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人多还是不错的!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6:19 发表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