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20:38 发表 不达标也可以混进去的呀。。。。先弄个实习机会也蛮好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6:49 发表 帖公司里的公告被早丢了 我回头找找有没有电子版的,呵呵 我没去,上面写25~30多少来着忘记 未达标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6:29 发表 瞎说八道 六月底的活动,因为男人少,女宁太多。。。。。。。。。。。所以人数控制到100人 不控制女宁就要捕出来了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6:25 发表 海外是张江难。。。。。。。。。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2 16:27 发表 内部解决,呵呵!! 就要看张江女是否数量上能与张江男抗衡了~~~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