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飞原来是张江女啊
现在流行毕婚族,去吧,去吧,不需要谦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20:38 发表
不达标也可以混进去的呀。。。。先弄个实习机会也蛮好的。。。

恩.很有道理

TOP

不达标也可以混进去的呀。。。。先弄个实习机会也蛮好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6:49 发表
帖公司里的公告被早丢了
我回头找找有没有电子版的,呵呵
我没去,上面写25~30多少来着忘记
未达标

表急..弄快达标了。..

TOP

看来这年头男的都比较害羞。。。

[ 本帖最后由 Rojay 于 2008-7-2 17:07 编辑 ]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帖公司里的公告被早丢了
我回头找找有没有电子版的,呵呵
我没去,上面写25~30多少来着忘记
未达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6:29 发表
瞎说八道
六月底的活动,因为男人少,女宁太多。。。。。。。。。。。所以人数控制到100人
不控制女宁就要捕出来了


男人们都到哪里去了!快出来吼一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嘿嘿。。。参加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6:25 发表
海外是张江难。。。。。。。。。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2 16:27 发表
内部解决,呵呵!!
就要看张江女是否数量上能与张江男抗衡了~~~


大家请注意,下面这个是知情人,说明什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6:29 发表
瞎说八道
六月底的活动,因为男人少,女宁太多。。。。。。。。。。。所以人数控制到100人
不控制女宁就要捕出来了

TOP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