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4:00 发表 一开始都是德国的球迷,为了公平起见,我刻意平衡了两方阵营的人员,尽量保持均衡。改我是早改好了,没见你们有意见,现在德国输球了,你们开始有意见了。 平心而论,其实开场前十几分钟,我心里还是捏着一把汗的 ...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30 14:32 发表 这场球是输得心服口服,所以,愿赌服输,饭还是要请滴~~~ LZ说个时间地点吧。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11:35 发表 LZ说了,记录后不得修改。所以LZ要已身作责。所以,继续等着吃饭。 规矩是LZ自己定的。偶可是跟着规矩走。 另,偶写的是荷兰,偶对英格兰的帅哥么有兴趣,呵呵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