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加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阿姨也出山了阿,这下子好玩了
我想问问看我还能加个挂伐?ms报名的人已经超额了

TOP

支持山羊大哥的意见
真我 真自己

TOP

跌落到水里记得下包,立刻下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9 16:12 发表
。。。。。。。。。。。。。-_-。/。。。。。

你说得救身圈时在过河有组织的时候用啊。。。

我只会浮不起来狗爬。。。。最好不要开闸。。。。

呵呵,带救生圈是开玩笑的,别当真.如果你带救生圈过河,救生圈的浮力会把你冲走的,到时你又得多走冤枉路.
会爬就可以了,到时跟着领队走.
其实峡谷里水不大的话一点都不好玩.(是个人带了10几次浙东的体验)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19 16:39 编辑 ]

TOP

同问。

TOP

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确定政委和协助呀,谁带队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_-。/。。。。。

你说得救身圈时在过河有组织的时候用啊。。。

我只会浮不起来狗爬。。。。最好不要开闸。。。。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9 15:56 发表
同8会游。我已经在物色救生圈了。。。。。。。。。。

救生圈行进途中千万别用,不方便走路,反危险,
如果你有多余的防水袋,把防水袋充满空气,挂在包上,这样跌落水里包和防水袋能把你浮出水面

TOP

同8会游。我已经在物色救生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