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加个外挂,还来得及伐!

TOP

TOP

*+*b18*+* *+*b18*+*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9:25 发表
交钱啥时候交。。。。?

星期六交给敬子啊

TOP

交钱啥时候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收费在此就不写了
拿的是内部价格

ENEN这个已经深深的领教过了,开心开心

TOP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2 10:22 发表
对了,顺便问下,自己要准备些什么?带什么装备?
衣着什么的有要求吗?
我没玩过,估计肯定一上来就要被打死了

只要穿的休闲点就可以了。
作战的时候要换迷彩服的,天气比较热,女孩子带件吊带衫可以衬一下。

主要是带点午餐零食就OK了

打的时候注意隐蔽,据说是按子弹算的,打的少的女孩子30块就够了。疼是肯定有点疼的哦~~
我也怕~~~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7-2 11:35 编辑 ]

TOP

下雨继续作战!不延期,不取消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7-2 11:33 编辑 ]

TOP

HHRR四个确认去的。。。已经短消息给无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