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1:26 发表


这个样子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1:26 发表


这个样子


举手,这个我最喜欢吃

TOP

还有很多,我记得还有辣椒糖,外形做的尖尖的,白色红和绿的条子。还有口哨糖,中间一个孔,能吹口哨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3 发表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没有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


这个样子

DSC08987.jpg (159.48 KB)

DSC0898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都吃过,看来我的童年不是残缺的
如果有图片就更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01:23 发表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905209052190522


这些都吃过,喜欢跳跳糖,哈哈,还有喔喔佳佳。咔咔

TOP

第六个没吃过哎。。。

TOP


偶也全吃过的。楼上的也都吃过的。那时候很行嘞,天天吃干脆面,吃得面孔腊黄。。。

偶定的新疆美味来了,还有进口的椰枣、野生黑葡萄干、无花果。。。有喜欢吃的没?这周檀头去分享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2008-08-12_01-19-13.jpg 2008-08-12_01-19-23.jpg 2008-08-12_01-19-49.jpg

TOP

偶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
全都吃过,举手
记得还有很多小零食,有一阵每天放学都是一个油墩子饱肚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