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金钱卡”已经送上。。。作为生日红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在来得及,生日快乐,哈哈哈哈,下次碰到要吃蛋糕的.

DSC03584跳舞.jpg (132.76 KB)

DSC03584跳舞.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3:12 发表
趁过12点前说一声。。。生日快乐。。。。!!


谢谢水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7 23:27 发表
浴缸,你的新头像,我很喜欢。


谢谢~~那是呀,我用的头像,一般人用不了,也没用过,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22:46 发表
跳舞要汇报下今天怎么过的伐


今天中午收到108朵粉色玫瑰,然后又收到一个蛋糕,然后中午朋友请吃饭,晚上和一帮朋友HAPPY~~~昨天收到一个很漂亮的礼物,很开心.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浴缸,你的新头像,我很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趁过12点前说一声。。。生日快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跳舞要汇报下今天怎么过的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3:43 发表
跳舞好久不见了嘛,也不组织打球了啊


最近忙了点呀,你们组织下打球也可以嘛,我还可以来露个小脸的~~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谢谢大家的祝福呀~~~~~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呵呵~~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2:24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