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59 AM 发表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TOP
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太空人 当前离线
班长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11:15 PM 发表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9:16 PM 发表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