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59 AM 发表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偶去的,怎么样想找我搭伙呀~~我烧饭恶难吃噢!!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哈哈哈哈,谁买,帮我也带一套。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有具体地址吗? 北宝兴路/逸仙路几号?

TOP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china.com/zh_cn/ ... 41026/11933622.html

PS,这个单兵携行具是衣服一样穿在身上的。不要认为是腰包哦~~~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8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11:15 PM 发表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干吗学我?!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呵呵,你老兄要保重身体啊!!不过请哇靠吃顿酒没问题的啦!说吧,什么时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刚想说没问题,往下一看瓦卡人已经捷足先登。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我也要,酒嘛,哈皮代我喝,嘿嘿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9:16 PM 发表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窦娥是谁?老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