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16 19:21 发表

自己看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谢谢!
请问房间是组织安排还是自己协调?
我要订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比双人间划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带好驱蚊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晚上要找个吸引蚊子的伦一起。。

TOP

想睡上下铺,有种回来大学时代的感觉啊,好灵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8:21 发表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回答
是橡皮筏,一皮筏二人.最好是一男一女,

20070728_5d3440bf77a2fd51a6f9cvlj0zyI8i7U.jpg (60.42 KB)

就是这种橡皮筏

20070728_5d3440bf77a2fd51a6f9cvlj0zyI8i7U.jpg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9 发表
大概多少一晚?

自己看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TOP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7:10 发表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
借吉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7:03 发表
关于HHRR的“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对不起了。
没关系的。。纠正了就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