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16 19:21 发表 自己看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8:21 发表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20070728_5d3440bf77a2fd51a6f9cvlj0zyI8i7U.jpg (60.42 KB)
下载次数:28
2008-6-16 19:25
就是这种橡皮筏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9 发表 大概多少一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7:10 发表 周末应该天气晴朗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7:03 发表 关于HHRR的“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这个问题 是我发帖的时候编辑错误。 给大家造成疑问道歉,对不起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