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35 发表
这张是我上周用85 1.4拍的,你看下,就知道了

哦约...色彩哈攒嘛!!很舒服!!欢喜饿...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32 发表
按照你的说法,用2的话,买85 1.8就可以了,你为什么要买85 1.4呢?

一般情况收2档以上,是大光圈定焦表现会很出色...应该是吧?!

TOP

这张是我上周用85 1.4拍的,你看下,就知道了

16.jpg (161.01 KB)

16.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28 发表


2还肉啊?看焦点处啊,哪里肉了?
用2.8那还买1.4干什么

呵呵,同意天奇的观点,这样的定焦不用大光圈,就没意义了!!

TOP

按照你的说法,用2的话,买85 1.8就可以了,你为什么要买85 1.4呢?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12 发表
照片好肉啊!85 1.4的头我也有的.最好用2.8以上的


2还肉啊?看焦点处啊,哪里肉了?
用2.8那还买1.4干什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最大光圈,并不代表可用光圈,小光圈的时候成象比较好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6-16 11:12 发表
照片好肉啊!85 1.4的头我也有的.最好用2.8以上的

2.8以上,那不是失去了1.4大光圈的意义了
感觉是肉了点,不大象定焦的表现,后期应该适当的加点锐
C的85 1.8,我感觉2以后就差不多挺锐了,但最好能离主角能近点

TOP

照片好肉啊!85 1.4的头我也有的.最好用2.8以上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00:16 发表
某人的 300/2.8,头一次见

这个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