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1:40 发表

出示点证据
78873
山塘街上买的智力玩具,要把尾巴拿下来
78874


你去了哪里啊?想看照片.
我就去了拙政园.出来的时候顺便拐进了博物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藏品很一般
倒是贝隶铭的建筑很想看看,总觉得有那么点玻璃金字塔的味道.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9 11:23 发表


真的吗?你早说啊.

出示点证据
照片 072_nEO_IMG.jpg
山塘街上买的智力玩具,要把尾巴拿下来
照片 074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9 08:37 发表
比我上次去拍的好多了的
都是35/2的头呀


小马的照片也好强悍的,期待.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05:44 发表
我也在那里~~~~~~~~~~~~~~~~~~~~~~


真的吗?你早说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05:44 发表
我也在那里~~~~~~~~~~~~~~~~~~~~~~


那么也上些pp看看吧

TOP

比我上次去拍的好多了的
都是35/2的头呀

TOP

我也在那里~~~~~~~~~~~~~~~~~~~~~~

TOP

---剧终---
带孩子匆匆逛了一下,没有仔细研究,所以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请高手指正,补充。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苏绣,上面的书法和印章也是绣上去的。
喜欢十字绣的mm  可以学习学习:)

IMG_8146.jpg (244.54 KB)

IMG_814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