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

小可说的很经典嘛
不愧是有经验的! ~~~~~~~~~~~~~~~~
~~~~~~~~~不过我听过一句话:知道结婚的“婚”字怎么写吗?
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嫁的待嫁的已嫁的女同胞!
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5 23:48 发表


没人要,我要!

但我不征婚,也不争婚。

妈妈说:出门在外,弄表孽昏。

孽昏是啥意思啊?我竟然没听懂
8号意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9 发表
楼上说的太精辟了!!!
我来说说现在男生对女孩子的要求: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这么 ...



ms某天在新闻早晚报上看过……

TOP

打折可以考虑收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84的飘过,传说这短时间81、82的大量出货(表打我)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如果婚姻没有物质生活,那将是另外一种悲哀啊!~~~~~~~~~~~

建议未婚的GGMM们去寻找潜力股,好的婚姻是靠2个人的努力才能维护的,光考虑物质而不考虑共同创造物质的婚姻是很难有收获的!~~~~~~
...



小可,最后一段说的太好了,我也要那样的

[ 本帖最后由 Charlie 于 2008-6-17 13:12 编辑 ]

TOP

,没人要,就一个人过嘛!!这样也很不错的嘛!
我有我的young

TOP

只能用一字总结“汗”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要求噶高,有噶好条件饿GG,还寻她抓
伐是外头随便寻寻了啊!!

TOP

楼上的,基本上现在在上海没个房是没法结婚的,除非双方都不是上海人,当然就没得挑的啦
所以关键的关键还是房子有没有,其他的都可以慢慢谈。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啊

所以有了房子的男生也觉得自己奇货可居,也要挑~~
哈哈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