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地很对

未命名.jpg (32 KB)

未命名.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摄影的目的,不一定是成为大师,就像弹琴一样,可以是谋生、可以是自娱。
如果今天大师在,我相信他会用单反拍出更多的好照片跟大家分享。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摄影是很私人化的兴趣。。。能引起大众的共鸣最好。。。不过目的不在于此。。。得不得奖、别人认不认同都无所谓。。。乐趣更在于满足自己心中某种特定的感受。。。或引出某种体悟。。。。。完全出于独特内心深处的东西才更有味道。。。。。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师们的那叫返本归真。。。什么都体验过了,炉火纯青才能有此深刻感悟。。。。。
我认为初出茅庐的人不必拘泥一说。。。都可体验。。都可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真正自我的风格展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努力玩转我的卡片机

TOP

我拿单反拍,大部分情况下比我拿DC拍的要好很多
但是我拿单反拍的,肯定没有大师拿DC拍的好

这就是自己的理解

TOP

赞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