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1# richardlu 的帖子

咔咔,同感。

TOP

后面一张集体照不灵的,我眼睛都没睁开。。。。 :'(
阿文

TOP

回复 97# 心随风动 的帖子

强,战士!

TOP

我来上PP了。
刚出发,大家都是干干净净的。看看 kk 这个示范

nEO_IMG_PICT0098.jpg (377.53 KB)

nEO_IMG_PICT0098.jpg

nEO_IMG_PICT0099.jpg (381.72 KB)

nEO_IMG_PICT0099.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因为阿拉拼车的,HHRR最后一个

辛苦啦,三清还你票票哦~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11 发表
你个脏人,么洗就睡了?


是洗好睡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08:07 发表
你们都可以的,那么晚还都上网啊。

偶按照前两天的生物钟快5点醒来时,应该来发帖的呀。

带好内存,到公司发照片咯。


我直接带相机进公司

睡了等于没睡!

五点睡 七点起来 睡啥呀我

TOP

回复 94# 月光不锈 的帖子

你个脏人,么洗就睡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04:29 发表
看来我是最晚一个睡的。最后上一张加油站拍的


73105


这张感觉哈好呀!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1 编辑 ]

TOP

包也没打开,到家直接洗澡睡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