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7 发表




真准..........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2 编辑 ]

TOP

天灵灵,你的照相机是什么型号的?
记忆中不是单反,但是效果很好的

TOP

网络不好,照片上传慢,集体照压缩后也有一定变形,偶也去忙碌了……
中午看看继续发集体照,虽然都一个样……

TOP

老谢今天怎么那么早阿!!真是难得的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sss的四个挂,他们买了一样的包,一样的装备,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是不是很整齐,很专业? 其中的一位“战斗驴”TX,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PF一下

nEO_IMG_PICT0101.jpg (362.22 KB)

nEO_IMG_PICT0101.jpg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7 发表




真准..........


2个小时,哎服了又!~~~~~~~~~疼吗?

TOP

接连几天都是4、5点就起床。现在想睡也睡不着了!
    这次是YY出游人数最多的一次,对YY来说意义很重大。代表YY有能力组织好超多人的团体出行。对我来说也是意义很重大。这是我在YY有史以来最虐的一次出游。也是我自己对自己的一次检验。我知道我能更虐。一路都是故事,很多故事已变成传说。这些故事会有60个队员不断转述。关于领队和助理的马屁我就不拍了,会有很多人传颂的。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山羊。从他身上我感受到了真正的驴的姿态。也让我对自虐以及团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谢老山羊,感谢各位同行的兄弟姐妹,除了回味美景外我更想念同伴们的情意。

TOP

回复 24# 敬子 的帖子

敬子,生日快乐!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4 02:58 发表



呵呵,我昨天发的被删了:)



还在炉西峡就发凯旋贴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09:00 发表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真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