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凯旋~

看了这边的帖,更郁闷了。。。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晒黑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来几张农家的

nEO_IMG_PICT0100.jpg (383.26 KB)

nEO_IMG_PICT0100.jpg

nEO_IMG_PICT0102.jpg (357.19 KB)

nEO_IMG_PICT0102.jpg

nEO_IMG_PICT0103.jpg (367.51 KB)

nEO_IMG_PICT0103.jpg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4 发表


因为阿拉拼车的,HHRR最后一个

辛苦啦,三清还你票票哦~

四个人拼车的。。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
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还还我啥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侬辣手的

无伐来三饿 无要清清桑桑饿睡觉

头就洗了二遍呀涂了二次润发乳,已经有人竟然问偶头发染的什么颜色了!再不保护一下哪能办

脸洗个二遍也属于正常范围吧......

TOP

回复 107# hary 的帖子

切~我一直很勤劳的好伐?子路宝还在家困告。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14 发表
强,战士!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10:02 发表
集体照


偶和AMY被倘掉了
各半张脸
哈哈~

TOP

回复 105#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00满强的,感谢涉溪的时候给我的帮助。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以及不行了看到我。




今天还上班,勇猛的啊。佩服佩服
阿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