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nEO_IMG_PICT0114.jpg (365.21 KB)
下载次数:20
2008-5-4 10:57
TOP
nEO_IMG_PICT0113.jpg (362.29 KB)
下载次数:15
2008-5-4 10:55
nEO_IMG_PICT0108.jpg (385.84 KB)
下载次数:23
2008-5-4 10:52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45 发表 所以呀,我作孽啊,还没有半天休息的,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43 发表 晒黑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38 发表 四个人拼车的。。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 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还还我啥啊。。。?
nEO_IMG_PICT0106.jpg (357.24 KB)
下载次数:26
2008-5-4 10:47
nEO_IMG_PICT0107.jpg (398.02 KB)
下载次数:30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老谢1 当前离线
连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4 10:32 发表 今天还上班,勇猛的啊。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