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山涉水

nEO_IMG_PICT0114.jpg (365.21 KB)

nEO_IMG_PICT0114.jpg

TOP

KK新人,第一次玩就那么累。
无辜的眼神

nEO_IMG_PICT0113.jpg (362.29 KB)

nEO_IMG_PICT0113.jpg

TOP

SSS TX一路把豆豆同学照顾得无微不至

nEO_IMG_PICT0108.jpg (385.84 KB)

nEO_IMG_PICT0108.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45 发表


所以呀,我作孽啊,还没有半天休息的,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




你什么时候清醒过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43 发表
晒黑了


我也黑了
到现在还在火辣辣的疼

apple_2jc@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1: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38 发表
四个人拼车的。。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
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还还我啥啊。。。?


那是超速和冰激淋的好伐...

TOP

景色还是不错的

nEO_IMG_PICT0106.jpg (357.24 KB)

nEO_IMG_PICT0106.jpg

nEO_IMG_PICT0107.jpg (398.02 KB)

nEO_IMG_PICT0107.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是不是写错了,穿睡裤上班?什么单位啊!

TOP

回复 118#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咔咔 我的黑没人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5-4 10:32 发表




今天还上班,勇猛的啊。佩服佩服


所以呀,我作孽啊,还没有半天休息的,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