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在太细水了。。。第一季已经让我觉得是个大坑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1:41


帅古浓么来。。大家都觉得很可惜。。。大家说是伐?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实在太细水了。。。第一季已经让我觉得是个大坑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1:41


弄这个楼抢得真是2啊,吾等了很久看谁回帖了~~~

TOP

实在太细水了。。。第一季已经让我觉得是个大坑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1:41



各位啊。。。不要急。。现在只是热身。。热身。。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个么你细水长流下,给别的JM们点机会先~~~

TOP

吾错了,让你放照片就是个错误~~~吾的那些剧终了是伐~~~谢天谢地谢ROCK!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21:33
大师也对捏俯首称臣了,捏赢了~

TOP

吾错了,让你放照片就是个错误~~~吾的那些剧终了是伐~~~谢天谢地谢ROCK!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21:33


其实你的照片还有很多。。。再策划一下也是可以出个第二季的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吾错了,让你放照片就是个错误~~~吾的那些剧终了是伐~~~谢天谢地谢ROCK!

TOP

恭喜 撒花 吾们啥时候有喜糖吃呀?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1:15


个么索性喜蛋,满月一起筹划起来得了~大家开始排档期!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大师:帅哥香吧。。多吃点。。记得都是我做的哦
ROCK 发表于 2010-8-9 20:54
这张表情太有爱了

TOP

终于有人发现了吾闲妻晾母的优点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21:05


恭喜 撒花 吾们啥时候有喜糖吃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