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11-28 22:01 发表


这张在哪里拍摄的阿?好像村庄附近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色啊



呵呵,是我今天在林芝拍的,正在整理那些照片,顺便放了张上来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2:00 发表

小马哥,你到底想喝多少啊?报个数看看呢,我还不信了,10杯打不倒你?


我的酒量嘛,3杯啤酒就是畅饮的了,呵呵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9 发表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我拍的


这张在哪里拍摄的阿?好像村庄附近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色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1:59 发表

帅哥帮的太有才了!顶一个



我发现帅哥帮喜欢拉小山头,这不太好吧,组织上要考虑考虑,党和人民不允许太多山头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9 发表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我拍的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59 发表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我拍的

TOP

看大家意思吧,看是这周还是什么时候?如果这周的话,明天周四就要订位子了吧,不然估计没有了~~另外现在多少人能这周吃饭啊?

我的msn:tjjob@hotmaill.com
有我pp的发给我啊~~~~~谢谢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21:42 发表


不要周四吧
不能畅饮呀
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小马哥,你到底想喝多少啊?报个数看看呢,我还不信了,10杯打不倒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发长我比较喜欢的照片吧,我拍的

1739233881095517105.jpg (57.82 KB)

1739233881095517105.jpg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8 21:41 发表
帮帅哥发的电子相册,放在幽游的共享空间里面!
链接:深秋的这样一个婺源.rar

帅哥帮的太有才了!顶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