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3 发表 灯开了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2 发表 海外吹蜡烛了 虽然是重新被点燃的 不过海外动作忒快了... 糊了...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1 发表 虽然糊了 不过还是看得清滴 将就下哈~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40 发表 同上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39 发表 大家在唱生日歌~ 海外激动了...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37 发表 对了。。。 我很想知道 当时海外没吹蜡烛前 是谁把蜡烛吹灭的呀???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35 发表 此时灯光全暗 手没抖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呐! 点上蜡烛的蛋糕~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6 12:33 发表 海外的蛋糕也晕船... 还好没吐哦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3:25 发表 APPLE很厉害的,下次有机会再听你们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