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16 14:45 发表 头象明显没以前好看了,呜呜,哭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16 14:44 发表 报告Apple姐 (汗,我咱认识两个Apple都很厉害的啦) 偶早走的原因如下: 第一,出门前跟偶爸请的是出门吃饭的假,所以回家时间因在10点半 。 第二,真的是星期天要上复习课。8过在车上突然想起,早上的课应 ...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6 14:37 发表 很好! 一会让妖主子收了你! 借机告诉下其他的MM,不要打蟑螂的主意了!! 有主了她!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6 14:46 发表 这我知道,敬子读初中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很乖的!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6 14:38 发表 空姐果然厉害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6 14:37 发表 8203也不是水帮啊,,,我是d80水队的噢,,,水是一种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