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0:56 发表
明天继续


夜半发图男

TOP

照片看了很有感觉啊,拍的让人无限遐想。。。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8 22:21 发表
500,很圆满

65503


很水,很强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1:09 发表


都是很垃圾的准备,不值得一提,现在市场买到的最底端的单反都比我的好.
关键不是机器前面镜头的好坏,而是的是机器后面的人头....


这个是肯定的
但是很多时候比如有雾气什么的,好像就不是很容易拍出来的了
构图是第一位的,但是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一定条件记录下来
我也是刚刚开始学习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1: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1:04 发表


辛苦了的
想问问你用的什么相机镜头


都是很垃圾的准备,不值得一提,现在市场买到的最底端的单反都比我的好.
关键不是机器前面镜头的好坏,而是的是机器后面的人头....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0:56 发表
明天继续


辛苦了的
想问问你用的什么相机镜头

TOP

明天继续

TOP

IMG_9329.jpg

TOP

IMG_9324.jpg

TOP

IMG_931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