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

——请留下手机号码,方便组织者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幽游

TOP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请留下手机号码,方便组织者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幽游

TOP

原来大家都来这里水了阿?

飞飞呢?飞飞也要去的嘛------回复毛毛,我可能要去厦门了,下次吧~~~

18见~~~呵呵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请问船到底要做多久阿,萨样子的船?大的还是小的?

TOP

这个队伍很热闹,特别有毛毛
可惜这个时间我去甘南长线了
下次吧

TOP

TOP

报名报名
+1外挂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35 发表

东白又出一水王,呵呵
韩静



越水越好,这样才热闹,哈哈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5 17:43 发表
海岛不错,可惜我不是很喜欢海的人



去了就会喜欢的

TOP

是 东白小分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