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24 23 :25 发表 哦,不好意思哦,偶有个不好的建议,不知道领导能接受不? 偶很想参加这个活动!春节一好,比较忙些,建议提前2周定活动时间,提前10天报名确定可以不?
TOP
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2 12:01 发表 这次路线感觉很不错哟,旺姐你公布一下时间和具体安排啊,搞得那么神秘干吗呢?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2 21:22 发表 我又升官了,发财。虾球传里有句话:当兵能当官,当官能发财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12:49 发表 好地方!我去了几次了.那里的鱼头汤......好吃!还有水芹,还有冬笋,都是有名的